'Cause death is not my enemy。

【为了看清角色所以把之前的立绘也一起发了x】

姓名:魔星

性别:女

身份:海星花花精灵王

能力:用自己特殊的味道控制他人(但是如果闻不到或者味觉不像常人一样就不会被影响)

经历:

  魔星本来是能歌善舞的花精灵王,但是因为身上有特殊的气味很容易让人不适,所以大家都不喜欢接触她太久。

  因为在一个地方呆久了被发现是奇怪味道的来源就会被嫌弃,所以她经常四处游历,在到拉贝尔大陆的时候自娱自乐表演,却正好被感冒闻不出味道的安格斯发现。

  魔星虽然因为气味不讨喜,但是本性是热情大方的花精灵王,所以很快和安格斯熟络起来,并且安格斯想要帮忙实现她在大家面前表演的愿望。

  安格斯找了赛缪尔一起来找办法。然而无论是寻求安德鲁的帮助制作让味道消失的药水,还是试图用香水来覆盖气味,持续的时间都很短,并且会让魔星变得很虚弱。

  见到安格斯着急上火的模样魔星不想让他为难,就有些失落的向两人告别打算去新的地方继续旅程。但是在当晚安格斯意识到不应该想要消除人本身的特点,于是找到妮可打造了一个雪花水晶球状特殊的舞台装置,这样大家就不会被气味所影响。

  表演成功的魔星向大家表示了感谢。并且因为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,所以在拉贝尔大陆人迹较少的一处地方暂且定居了下来,还和一些别的花仙与花精灵王交了朋友。

 

附:魔星有用"姐姐我""大姐姐我"自称的口癖,实际上她的体型确实比很多花精灵王要大上一些,但是年龄方面就不可考究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